2019年4月9日星期二

[1] 2 3 4  ... 4 >> 
点击: 57397  回复: 177  已被8人收藏

 本周五要去离婚了,但对前妻确实满满的负罪感!
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2+2307
 结婚6年半

虽然说我是备胎,但最终她还是选择了我,因为我曾经婚内出轨,导致双方后来都又隔阂了

我后来想回归家庭,好好和她过日子的,但是丈母娘又夹在里面,本来那时候和自己老婆已经慢慢感情变好了,我出去兼职,比如我去培训中心做计算机讲师,她也会跟着,结束后,我们在附近吃点东西,逛逛街,其实蛮开心的!

丈母娘后来就要求我老婆住回娘家,还要求我父母去道歉什么的,我觉得后来就升级为两个家庭之间的战争了,然后我把工资卡交给我老婆1年多,但她还是不回来,慢慢的,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就越来越远了!

感觉再也回不去了,现在走到了这一步,我为自己的不成熟而买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0:48:14
idcplkds
309
1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0-08-27
发帖:2+108
工资卡交过去1年多有不少钱了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0:52:54
a13916142376
13
0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5-09-13
发帖:0+41
山上口号喊起来,结婚就是捏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0:53:08
huoqianliuxiang
564
13
来自:河南
注册:2014-03-10
发帖:92+1301
恭喜终于解脱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0:55:10
daodao3
1429
2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6-07-13
发帖:771+17329
婚内出轨还好意思说。你不离婚谁离婚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,回过头去,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,尽管,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。
2019-04-08 10:56:05
sagitarius
694
15
来自:上海.静安
注册:2010-02-05
发帖:7+2407
真正的幸福生活现在才刚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彼を知、己を知れば百戦百勝し 彼を知らず、己を知れば一勝一敗す 彼を知らず、おのれを知らざれば、戦う毎に必ず破れ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孫子
2019-04-08 10:56:39
alias52220
3050
29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8-09-16
发帖:2422+10588
好聚好散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770668@qq.com
2019-04-08 10:57:15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07

奶油小生[idcplkds]1楼

工资卡交过去1年多有不少钱了吧
2014.11~2015.10

嗯,不过我自己也用点的

我老婆也是妈宝,听她妈妈的话,其实住一起,那时候关系已经慢慢变好了
我是个it宅男,平时在家看看电影,没什么应酬的,偶尔陪大学同学出去打打篮球

她么是虹桥宾馆的前台,要经常倒班的,也蛮辛苦的

我那时候是真心想和她好好过日子了,不过我价值观也又问题,我不喜欢生小孩的,我希望过两人世界,她是希望顺其自然,如果又小孩就有小孩的过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0:58:18
wtj2000
70
1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05-31
发帖:0+198
丈母娘是最可怕的东西 但是楼主先错 没办法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00:55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08

坏蟑螂[daodao3]4楼

婚内出轨还好意思说。你不离婚谁离婚?
是的,我错了,真的不对!

现在看了她的qq个性签名,觉得非常内疚

既然选择不了生活,只能选择坚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02:20
benson1980
983
2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01-04
发帖:51+1789
没有小孩以后会有问题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02:35
nnc55
1903
5
来自:上海.浦东新
注册:2009-03-11
发帖:455+10473
做得对 有了小孩 以后会有问题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04:10
ganxiaoji
463
12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6-10-21
发帖:604+5327
备胎你都愿意?当初我结婚在众多女人中挑了个最爱我的我才肯,否则结婚后谁说了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每天被封一个号
2019-04-08 11:04:34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09

戴佩妮大战费玉清[ganxiaoji]12楼

备胎你都愿意?当初我结婚在众多女人中挑了个最爱我的我才肯,否则结婚后谁说了算?
对,本来我都和穆-斯-林小姑娘结婚了,结婚照都拍好了

然后我老婆一个么,她是上海本地人,毕竟习俗什么相近,还有离我家也蛮近的

我确实就是个备胎而已,她出去转了一圈才重新找我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06:37
juncius
2941
125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7-08-18
发帖:579+3416
不吸烟不喝酒不在外面搞别的女人,在家做家务,洗衣烧饭洗碗,带娃,还是被离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责声明: 1.本人是文盲,以上内容文字均不认识,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. 2. 本人在此留言均为网络上复制,并不代表本人同意、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。 3. 本人谢绝任何跨省追捕行为,如有需要请直接联系楼主、原作者以及网络管理员或法人代表。
2019-04-08 11:06:42
sknight626
287
0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4-12-11
发帖:6+162
恭喜楼主脱离苦海,可以去sn 瑟瑟一一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06:50
a_b_c_dd
3835
124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5-02-23
发帖:359+17603
虹桥宾馆前台 这个很容易被找出来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人懒
2019-04-08 11:07:49
iki_08
3344
60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8-09-01
发帖:80+4741
自己犯错在先,对方原谅你是她觉悟高,不原谅你也没啥错尊重她的决定也是你对她最后的温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嘘~看图.
2019-04-08 11:08:34
ganxiaoji
463
12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6-10-21
发帖:604+5330

戴佩妮大战费玉清[ganxiaoji]12楼

备胎你都愿意?当初我结婚在众多女人中挑了个最爱我的我才肯,否则结婚后谁说了算?

小金金[leslie2049]13楼

对,本来我都和穆-斯-林小姑娘结婚了,结婚照都拍好了

然后我老婆一个么,她是上海本地人,毕竟习俗什么相近,还有离我家也蛮近的

我确实就是个备胎而已,她出去转了一圈才重新找我的
那你戳几次舒服了就算了,吃饱了,非处不可以结婚的这点道理都不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每天被封一个号
2019-04-08 11:08:38
qqk8d1avcw
105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7-10-27
发帖:0+81
你爽都爽过了,还发什么牢骚?爽完了后悔还有P用,宅男居然也能出轨可信度高不高?右手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08:45
KDSdeYP
404
0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2-10-18
发帖:44+893
丈母娘肯定觉得自己女儿下嫁委屈了。
结果离完婚才发现二手货更不值钱了。
这种丈母娘,坑自己女儿没商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08:52
diegorick
2827
70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5-09-03
发帖:52+5499
楼主继续说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12:24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10

qqk8d1avcw[qqk8d1avcw]19楼

你爽都爽过了,还发什么牢骚?爽完了后悔还有P用,宅男居然也能出轨可信度高不高?右手吗?
没骗你呀,宅男是性格宅

但是工作环境是互联网公司,那时候身边xs多,自己工资比较高,加班多了以后,一来二去就有机会了

所以为什么说,携程是婚外情出轨的温床,也是这个道理

我们那时候,不是我哦,我见过某些产品经理(女的)和某些屌丝程序员一起去看电影的

反正我确实蛮后悔的,走错一步,步步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12:29
wxx2spl9bg
404
3
来自:上海.浦东新
注册:2018-03-06
发帖:3+1972
弄计算机的,备胎,交工资卡,看的我眼沥水哒哒滴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23:38
sjt1026
1437
80
来自:上海.静安
注册:2009-03-20
发帖:47+15460
问题的关键你是备胎,而不是出轨。

认清楚现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25:11
sliu62
468
21
来自:保密
注册:2009-01-04
发帖:6+1108
我身边朋友男人出轨后,有离婚的,有各玩各的,反正没人好过的
将心比心如果您老婆出轨,往后日子再甜蜜心理总有一块地方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
哎,离婚也是新的开始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25:23
jiwuzong99
258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04-29
发帖:1+2988
备胎,当初接盘这么爽气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夜千里觅侠踪
2019-04-08 11:28:31
hjj0515
416
78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7-12-14
发帖:111+3071
妈宝也是很难搞的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有的时候放下,不是因为舍得,而是因为时间到了,任性够了,知道这一页必须翻过去了。
2019-04-08 11:32:05
ljjjh
4021
0
来自:上海.虹口
注册:2001-02-03
发帖:31+2882
长辈要是参与其中了,事情就升级且复杂许多,基本上就没个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云在青天水在瓶。
2019-04-08 11:36:33
qingshuiyibei
262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06-23
发帖:1+221
应该生了孩子,再出轨的。楼主差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37:48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12

qingshuiyi[qingshuiyibei]29楼

应该生了孩子,再出轨的。楼主差评
是得,是我不好,你们批评得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41:56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13

探伤专家[a_b_c_dd]16楼

虹桥宾馆前台 这个很容易被找出来的
不是说故事,也不要查了,希望她好好生活

不过我听她说过,她身边几个同事,离婚率也蛮高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43:06
xu19871221
677
10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1-08-16
发帖:105+850
现在发贴机无法无天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44:01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14

Jaroline[sliu62]25楼

我身边朋友男人出轨后,有离婚的,有各玩各的,反正没人好过的
将心比心如果您老婆出轨,往后日子再甜蜜心理总有一块地方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
哎,离婚也是新的开始吧
确实我自己不好,主要是这样得

出轨这个事情,我老婆算原谅我了

但事后来丈母娘插进去,要求我父母去道歉,然后让我老婆住回娘家了

然后我工资卡也给了1年了,但。。。她还是不回来,那我心情也很复杂得呀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44:27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15

qingshuiyi[qingshuiyibei]29楼

应该生了孩子,再出轨的。楼主差评
我不要小孩子得呀

我觉得自己基因不好,所以不想要小孩,或者说我没责任感,自私把

我就想过过二人世界算了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45:30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16

工作犬[wxx2spl9bg]23楼

弄计算机的,备胎,交工资卡,看的我眼沥水哒哒滴,
我没编故事,都真实得

我以前腾讯搜搜得DBA,然后和我老婆也是家里亲戚相亲认识得

我确实就是备胎,因为某个阶段,我回上海后,我自己上海人,我可能找工作之类得,裸辞

我老婆回觉得我工作不稳定,那时候谈朋友得时候,就不和我谈了,后来转了一圈又回来找我了,大概1年时间

我不是给自己找什么理由,错,肯定是我错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48:00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17

7Bears[ljjjh]28楼

长辈要是参与其中了,事情就升级且复杂许多,基本上就没个好。
是得呀,本来两个人太太平平已经好了呀

爆发点,就是2014年过年得时候,我那时候就说,不要参加什么年夜饭,全家聚餐之类得

坏事就是越穿越坏。。。

关起门来过小日子,本来挺好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49:05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18

落花[juncius]14楼

不吸烟不喝酒不在外面搞别的女人,在家做家务,洗衣烧饭洗碗,带娃,还是被离婚
 那么惨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50:00
qqb7tejkmj
522
1
来自:上海.静安
注册:2017-08-04
发帖:2+3252
愿妻娘子相离之后,重梳婵鬓,美扫娥眉,巧逞窈窕之姿,选聘高官之主。解怨释结,更莫相憎。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今漂泊等鸿雁,江南江北无常栖…
2019-04-08 11:50:50
doing_nothing_at_all
321
2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03-14
发帖:0+2401
港伐舍不得么 离婚后再追 人生不留遗憾 加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懂.千金难求,百年难遇.
2019-04-08 11:52:50
sliu62
468
21
来自:保密
注册:2009-01-04
发帖:6+1114

Jaroline[sliu62]25楼

我身边朋友男人出轨后,有离婚的,有各玩各的,反正没人好过的
将心比心如果您老婆出轨,往后日子再甜蜜心理总有一块地方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
哎,离婚也是新的开始吧

小金金[leslie2049]33楼

确实我自己不好,主要是这样得

出轨这个事情,我老婆算原谅我了

但事后来丈母娘插进去,要求我父母去道歉,然后让我老婆住回娘家了

然后我工资卡也给了1年了,但。。。她还是不回来,那我心情也很复杂得呀


如果没离婚,以后每一次矛盾这件事都会被翻出来
你会从内疚变成一次一次被错别介的恼怒,
久而久之就会感情淡了,如果还不离婚,最后就会变成各玩各的

你老婆原谅只是离婚烦,如果恋爱阶段就直接分手了
何况你还是你老婆的备胎,能有多爱你呢?
你换位思考一下就知道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1:53:05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19

元宝山顶看日出[doing_nothing_at_all]39楼

港伐舍不得么 离婚后再追 人生不留遗憾 加油
 没这个勇气得,也不可能的,她应该还是想要个小孩子什么的

我是一点都不想要,觉得自己确实是个废人,我其实一直想做点让父母觉得骄傲的事情,所以努力工作,996的互联网公司,但发现高薪没什么鸟用,而且可能都是暂时的。

我父母很传统的,就是希望有个第三代,我老妈已经到了出门碰到以前公司的老同事,别人问,她要面子,就把我表妹的孩子照片拿出来,吹牛说是我的女儿。。。

哎~~何必呢,我觉得,我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做好准备,做一个合格的爸爸

一塌糊涂,就想快点退休,在家混吃等死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1:58:40
qingshuiyibei
262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06-23
发帖:1+222
既然不要孩子,居然还怕离婚?这逻辑看不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2:05:19
G10beatLX3
3464
831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09-28
发帖:758+63591

qqk8d1avcw[qqk8d1avcw]19楼

你爽都爽过了,还发什么牢骚?爽完了后悔还有P用,宅男居然也能出轨可信度高不高?右手吗?

小金金[leslie2049]22楼

没骗你呀,宅男是性格宅

但是工作环境是互联网公司,那时候身边xs多,自己工资比较高,加班多了以后,一来二去就有机会了

所以为什么说,携程是婚外情出轨的温床,也是这个道理

我们那时候,不是我哦,我见过某些产品经理(女的)和某些屌丝程序员一起去看电影的

反正我确实蛮后悔的,走错一步,步步错
产品经理用看电影为条件要求程序员实现某些要求过份的功能吗?比如xx保险那个随着手机套颜色不同改变保险app配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咖啡要嘎糖伐?
2019-04-08 12:14:00
doing_nothing_at_all
321
2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03-14
发帖:0+2402

元宝山顶看日出[doing_nothing_at_all]39楼

港伐舍不得么 离婚后再追 人生不留遗憾 加油

小金金[leslie2049]41楼

 没这个勇气得,也不可能的,她应该还是想要个小孩子什么的

我是一点都不想要,觉得自己确实是个废人,我其实一直想做点让父母觉得骄傲的事情,所以努力工作,996的互联网公司,但发现高薪没什么鸟用,而且可能都是暂时的。

我父母很传统的,就是希望有个第三代,我老妈已经到了出门碰到以前公司的老同事,别人问,她要面子,就把我表妹的孩子照片拿出来,吹牛说是我的女儿。。。

哎~~何必呢,我觉得,我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做好准备,做一个合格的爸爸

一塌糊涂,就想快点退休,在家混吃等死


逃避不是解决的办法 要面对 婚内出轨也是逃避.有老婆愿意为你生小孩,福气不要太好噢,要惜福.做个合格的爸爸也要一点点来的.对自己要有信心.数理化好的男生,不要太聪明噢,没准你能生个诺贝尔奖出来.
咬咬牙 生个小孩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恐惧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懂.千金难求,百年难遇.
2019-04-08 12:20:56
bluehero1984
1948
3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02-11
发帖:14+3883
别急,我等屌丝还没有结婚,希望你好受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8 12:21:56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22
已隐藏 2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大脚解围[G10beatLX3]43楼

产品经理用看电影为条件要求程序员实现某些要求过份的功能吗?比如xx保险那个随着手机套颜色不同改变保险app配色
 这就不知道了,我得故事不是这样发生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2:22:15
G10beatLX3
3464
831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09-28
发帖:758+63595
已隐藏 3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小金金[leslie2049]46楼

 这就不知道了,我得故事不是这样发生得
说出你的故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咖啡要嘎糖伐?
2019-04-08 12:23:11
leslie2049
614
22
来自:上海.长宁
注册:2009-06-10
发帖:13+2323
已隐藏 2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元宝山顶看日出[doing_nothing_at_all]44楼

逃避不是解决的办法 要面对 婚内出轨也是逃避.有老婆愿意为你生小孩,福气不要太好噢,要惜福.做个合格的爸爸也要一点点来的.对自己要有信心.数理化好的男生,不要太聪明噢,没准你能生个诺贝尔奖出来.
咬咬牙 生个小孩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恐惧.
看看哪些80后同龄人,反正每一个做父母,有担当得人,我都对他们很崇敬的,发自内心的

我每每看到父母失望的表情,哎~~


你说的对,我就是一直在逃避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;百姓诚然是草。惟有我们上帝的话,必永远立定!
2019-04-08 12:24:37
wxk6kr9m0k
17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9-03-26
发帖:0+120
因为对方犯的一些错离婚是最傻的,婚后找的另一半犯的错也少不到哪去,只是换个人忍受而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