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9日星期二

[1] 
点击: 5196  回复: 34  已被2人收藏

 身上存款三万块,帮儿子报个班两万,日子难过

HondaCRV
787
6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7-03-06
发帖:1+63
每天也算节约的,就吃吃公司楼下盒饭,加上路费一天三十块。
上周末报了一个英语班和暑托班,用了两万。虽然觉得可以不报班,但是想想其他小朋友都报的情况下,自己的孩子不报,担心小朋友心灵脆弱觉得低人一等。
现在身上只剩一万了,之前出去玩的酒店都刷了信用卡还没还。
楼主工资也就一万多到手。
一年到头基本没剩多少钱。穷人日子不好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7:35:14
saiwangfeng841115
77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03-29
发帖:3+110
山上口号嗨起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身无饥寒,父母不曾亏我 ,人无长进,我以何对父母。
2019-04-09 17:48:43
Narzisst
959
23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6-09-20
发帖:25+1887
心里不舒服的话下个月退掉好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7:55:13
mak888
464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7-07-28
发帖:0+681
高收入大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7:59:23
bishiliaozanxian2
5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9-04-07
发帖:1+172
作孽,医疗教育房产养老总有一款适合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01:37
bishiliaozanxian2
5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9-04-07
发帖:1+174
穷人结婚就是热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03:33
JG54
190
4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6-04-06
发帖:589+1686
小孩的钱是好赚虽然教得都是没用的知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04:57
johnxzj98
816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06-11-30
发帖:6+3257

HondaCRV[HondaCRV]楼主

每天也算节约的,就吃吃公司楼下盒饭,加上路费一天三十块。
上周末报了一个英语班和暑托班,用了两万。虽然觉得可以不报班,但是想想其他小朋友都报的情况下,自己的孩子不报,担心小朋友心灵脆弱觉得低人一等。
现在身上只剩一万了,之前出去玩的酒店都刷了信用卡还没还。
楼主工资也就一万多到手。
一年到头基本没剩多少钱。穷人日子不好过。
是你自己要报 还是你老婆要报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06:47
bishiliaozanxian2
5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9-04-07
发帖:1+182

HondaCRV[HondaCRV]楼主

每天也算节约的,就吃吃公司楼下盒饭,加上路费一天三十块。
上周末报了一个英语班和暑托班,用了两万。虽然觉得可以不报班,但是想想其他小朋友都报的情况下,自己的孩子不报,担心小朋友心灵脆弱觉得低人一等。
现在身上只剩一万了,之前出去玩的酒店都刷了信用卡还没还。
楼主工资也就一万多到手。
一年到头基本没剩多少钱。穷人日子不好过。

佳佳[johnxzj98]8楼

是你自己要报 还是你老婆要报?
肯定是家主婆天天作,攀比。搞得lz心神不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07:41
chanky210
1428
0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7-09-21
发帖:80+1007
理解为人父母的心里,但是看到别人报班也要帮自己孩子报班的想法已经低人一等了,好好陪陪孩子,让他明白一些基本的道理,别盲目从众,但也别特立独行,度很重要,大家阶层都差不多,不会因为你学了个美语,去了趟美帝就拉开的,自信和自立在小孩心中特别重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08:54
ninja885
1172
23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03-25
发帖:49+1229
认识一些培训机构的老板   赚起你们这些家长的钱****一一 把自己的小孩交在没有教师资质的YP手里 
  前两年营业执照批不下来 
还遮遮掩掩打打擦边球  现在执照放开了 培训机构更是遍地开花 新造的商业广场几乎一半都是开这些东西  养活了不少Y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09:06
qu_xy
2405
1124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0-11-02
发帖:234+1789
吸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新锐*志远 1、 长相不令人讨厌,如果长得不好,就让自己有才气;如果才气也没有,那就总是微笑。 2、 气质是关键。如果时尚学不好,宁愿纯朴。3、 与人握手时,可多握一会儿。真诚是宝。4、 不必什么都用“我”做主语。 5、 不要向朋友借钱。
2019-04-09 18:09:49
qqs1h16tn2
139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12-04
发帖:0+851
我觉得吧。不如2万让他去外国生活一个月。比补班强得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13:58
hrhrhrhr110
518
26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7-12-14
发帖:61+5973
报完以后朋友圈发发。再感叹一下小孩是碎钞机然后心里就得到满足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15:20
tufei8888
1216
4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3-01-04
发帖:63+1438
你竟然有存款,已经是winner了,现在基本月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23:59
HondaCRV
787
6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7-03-06
发帖:2+63

色如刀[chanky210]10楼

理解为人父母的心里,但是看到别人报班也要帮自己孩子报班的想法已经低人一等了,好好陪陪孩子,让他明白一些基本的道理,别盲目从众,但也别特立独行,度很重要,大家阶层都差不多,不会因为你学了个美语,去了趟美帝就拉开的,自信和自立在小孩心中特别重要
谢谢谢谢,确实,我这方面还要下功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32:33
HondaCRV
787
6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7-03-06
发帖:2+64

hrhrhrhr11[hrhrhrhr110]14楼

报完以后朋友圈发发。再感叹一下小孩是碎钞机然后心里就得到满足了。
哈哈,朋友圈倒没有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33:25
HondaCRV
787
6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7-03-06
发帖:2+65

土匪[tufei8888]15楼

你竟然有存款,已经是winner了,现在基本月光
去年也只存了两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34:07
js001
3406
72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0-11-20
发帖:39+10821

不做名女F[Narzisst]2楼

心里不舒服的话下个月退掉好了
其实想退掉儿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35:56
wx57h2237g
94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03-13
发帖:32+473
我说句实话 你还不如网上下载点儿童英语 跟着读 往上就是英语电影 要买就买点英语阅读文章方面的 就这么点还不懂得精打细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40:38
sdrlcw3
2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9-04-09
发帖:0+18
教育医疗绝对是大山  压得喘不过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47:39
kang1186
2440
39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7-12-28
发帖:62+3678

不做名女F[Narzisst]2楼

心里不舒服的话下个月退掉好了

js001[js001]19楼

其实想退掉儿子
儿子不能退,老婆必须退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51:49
youhongyu
1819
13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5-02-15
发帖:68+3517

HondaCRV[HondaCRV]楼主

每天也算节约的,就吃吃公司楼下盒饭,加上路费一天三十块。
上周末报了一个英语班和暑托班,用了两万。虽然觉得可以不报班,但是想想其他小朋友都报的情况下,自己的孩子不报,担心小朋友心灵脆弱觉得低人一等。
现在身上只剩一万了,之前出去玩的酒店都刷了信用卡还没还。
楼主工资也就一万多到手。
一年到头基本没剩多少钱。穷人日子不好过。
你这个挺有代表性的,我也差不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老特拉福德疯狂拥趸
2019-04-09 18:51:56
wx60evzjar
494
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7-06-14
发帖:4+3079
别安慰自己了

以为2个班就能让你儿子走上人生赢家道路了?

你会发现一点用都没,除非一直读下去 十几年花钱花下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51:58
pspfeixin
3019
208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04-09
发帖:6+9105
中午不吃饭,自行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8:52:53
vincent0811
488
1
来自:上海.普陀
注册:2017-12-08
发帖:10+1340
别报了,你自己也知道读不读没区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因缺思厅
2019-04-09 18:54:15
frank0729
1110
3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6-04-16
发帖:8+5617
已隐藏 2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康康[kang1186]23楼

儿子不能退,老婆必须退掉
前面大头都花掉了现在退掉不是亏大了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19-04-09 19:01:02
andyshuang
3834
738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5-03-15
发帖:3653+29259
一个月一万你以前怎么花完的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